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1-12-24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此次表彰活动,激发志愿者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的积极性,提升参与志愿服务的荣誉感,激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日前,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开展“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志愿者表彰活动,肯定优秀义工在2021年度的努力付出,激励更多的志愿者为和谐社区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过去一年,在上芬社区党委、团委的领导下,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队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在防疫、场地管理、交通劝导、创文等工作中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共开展2065个志愿项目,参与人数857人,服务时长达16829小时,扎实推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实效,被评为2021年龙华区优秀志愿者团队。

表彰现场,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将“乐志愿”红马甲打造成上芬社区最靓丽的风景。三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与体验,展望新一年的愿景,赢得热烈掌声。表彰环节中,服务时数最多的62名优秀志愿者相继接受表彰。

此次表彰活动,激发志愿者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的积极性,提升参与志愿服务的荣誉感,激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