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的工委委员任命书颁发仪式

编辑:陶倩2021-12-24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许丽丽)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有关要求,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的工委委员任命书颁发和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启键、胡细银、浦文浩、孟宪潞、李友华、马红出席活动。

仪式上,出席活动领导分别向新任的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委员、教科文卫侨工委委员、财经和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和观湖街道人大工委委员、民治街道人大工委委员、龙华街道人大工委委员、福城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和观澜街道人大工委委员颁发任命书。随后,各位委员,面对国徽,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

工委委员是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的组成人员,是人大监督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12月17日,龙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任命了相关工委委员。工委委员向宪法宣誓,是一次对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和再激励。通过任命书颁发和宪法宣誓,鼓舞工委委员们把牢政治方向,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专长,心系群众,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和责任担当,为百姓谋福利,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