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三届龙华区公益文体服务年度颁奖晚会举行

编辑:陶倩2021-12-23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 通讯员 张卫霞/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彰显龙华温度,传递爱的力量,12月22日晚,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龙华区公益文体服务年度颁奖晚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温暖举行。当晚,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达到4.53万人次。

现代舞《龙华city》。


本次活动共对18个优秀组织和2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设置最美文化志愿者、优秀体育志愿者、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优秀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先进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优秀文体社会组织以及文化体育事业特别贡献奖等7个奖项。晚会以“奋斗龙华与爱同行”为主题,以颁奖礼穿插短视频、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表演的形式进行,充分展现了龙华区文体志愿模范热情暖心的感人事迹和砥砺奋斗的高尚品德。

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分享奋斗故事。


晚会现场,深圳市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深圳市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会长,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受邀出席,分享了自己的10年志愿服务心路历程,并号召广大志愿者们弘扬志愿精神,争当先进典型,共创文明城市。演出节目《献给志愿者的诗》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改编创作,邀请龙华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文体志愿者现场演绎,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默默付出的文体志愿者们的赞美和肯定。活动最后,一首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点燃了整个晚会,全场人员挥舞着手中的“爱心”,自发高喊“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是龙华人,来了就做志愿者”。

现场为最美文化志愿者颁发证书。


据悉,龙华区公益文体服务年度颁奖晚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对长期坚持一线服务的广大文体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龙华人艰苦奋斗精神,勠力同心,用实际行动为龙华文体事业奉献力量,共同搭建起龙华区多维度公益文体服务体系,为龙华区文化强区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龙华区将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通过开展文体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增强体育软实力,促进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