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总结工作成果谋新篇布好局

编辑:陶倩2021-12-22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吴泽璇)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2021年务虚会,总结2021年的工作成果,提出2022年的工作设想和思路,为社区下一步发展谋新篇、布好局。

务虚会开始前,新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辖区5个股份公司负责人集体参观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和国瓷永丰源展馆,详细了解了各工作小组攻克土地整备任务的工作情况及企业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新澜社区正式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无奋斗、不龙华”主题开展热议。参会人员分别发表参观过程的心得体会、汇报工作情况、勾画未来的工作思路,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该社区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紧跟上级党组织步伐,把自身工作跟大环境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大事;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关于“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区”的战略构想,学懂用巧数字治理模式,用数字治理的思维、手段、工具贯穿到社区治理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无奋斗、不龙华”的号召,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领会奋斗文化的内涵,按照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工作方法服务群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