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专车接送居民接种疫苗

编辑:陶倩2021-12-20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陈望)连日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按照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任务,组织网格员多形式向居民宣传加强针疫苗接种,动员符合条件的居民主动到社康接种疫苗。期间,网格员对于行动不便、居住较远的居民提供专车接送,为提高疫苗第三针的接种率,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关键一环。

据了解,今年来,新澜社区全方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多日来,社区多个功能组协同作战,做好辖区疫苗加强针接种的后勤保障、宣传、接送、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期间,社区网格员积极入户向居民群众宣传疫苗第三针接种知识,并做好居民第二针接种时间记录,对于接种时间满六个月的居民采取上门宣传或电话、短信通知等多种方式展开动员,特别是对出行较远、行动不便的居民,新澜社区网格员统一安排专车对点接送,为年纪大、行动不便的居民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接种,全方位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得到居民朋友的暖心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