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表彰一批优秀助残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1-12-20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马睿)12月16日,由区残联举办的2021年龙华区残疾人工作总结汇报暨优秀助残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民治IC爱创空间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助残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

会上,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龙华区精神残疾人家属资源中心等助残单位工作者代表分别作年度工作汇报。优秀志愿者代表、各街道社会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享助残经历及感受;受助家庭代表分享自己的故事,感谢龙华区残障者家庭援助计划的爱心支援,感谢助残单位、残疾人工作者及助残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给残障家庭以信心和希望。

会议对来自全区各街道的36名优秀助残志愿者、7家爱心企业、9家合作单位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志愿者代表、爱心助残单位颁发证书、奖品及牌匾。

“感谢助残工作者、爱心企业、志愿者的爱心和辛勤付出。”区残联负责人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关注。扶残助残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希望助残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残障者及其家庭提供志愿服务,用行动传递爱心,让残疾人朋友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