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六个重点项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编辑:陶倩2021-12-06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超裕 张佳如)近日,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带队,前往润泽学校、大浪体育中心、龙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楼、观澜大道改造、民丰学校、职业技术学校六个项目现场,举行“联创共建聚合力携手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为六个临时党支部揭牌。

重点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是为了更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抓好党建引领,疏通项目建设工地“毛细血管”、激活项目现场管理“神经末梢”,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揭牌仪式上,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与六个临时党支部签订联创共建倡议书、授“党员先锋队”旗、赠送党史学习书籍、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在联创共建条幅签字合影。此外,区建筑工务署将进一步推进“党建进工地”活动,将临时党支部建成重点项目“标配”,让党员干部成为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心骨”,以“党建+”模式,打通党建与项目现场“最后一公里”,坚决把各个临时党支部打造成勤思考、善学习、能攻坚、善克难、敢担当、走在前的战斗堡垒。

记者从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获悉,该署在创新“党建+”模式下探索开展“党建进工地”活动,在项目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旨在积极引导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相促相融。临时党支部直接面对最基层的、也是最朴素的工人群体,有助于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营造和展现党的良好形象。

在今后项目推进过程中,区建筑工务署(区轨道中心)将更加积极主动,大力推进署党组织与临时党支部的共建共融、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做到同频共振,共同打造并创新联合党支部的组建形式和工作方式,不断创新项目党建的载体,充分调动项目单位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抓项目、抓质量、抓安全、抓形象、抓进度,做新、做实项目党建工作内容,把临时党支部建设成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坚决把重点项目打造成龙华新样板、新地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