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5日早九点 抢龙华500万元数字红包尝美食

编辑:陶倩2021-11-25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5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500万元的优惠福利套餐……“吃货”们有福了!今天上午九点起,龙华将在“DOU爱龙华”抖音账号直播间与你相约,大手笔福利带你“嗨吃龙华”!

据悉,为全面打造消费互联网先行试验区,加速发展“数字龙华”,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重磅打造“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活动,联动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及各大商圈为广大市民送上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和抖音惊喜优惠,打造一场价值千万元的福利惠民美食节。

值得关注的是,11月25日,抖音“DOU爱龙华”直播间将派发前所未有的红包福利。直播时间将从早上9点持续到晚上12点,每半个小时发放2000个红包,每个红包里有80元的金额,一整天将发送62500个红包,共将发放500万元。

如果市民朋友成功获得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将会收到中国银行或中国农业银行发送的中签短信和政务短信,按照短信提醒,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相应的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使用。

除了数字人民币红包之外,还有很多重量级商家参与到直播当中,给出心动优惠价,大约500万元的优惠福利套餐,等你来激情下单。不止11月25日当天,接下来抖音“DOU爱龙华”直播间还将开展多场惠民美食直播,一直持续到12月底,每场都将有抖音特惠套餐大放送。

■微评

共享“数字龙华”畅意生活

龙华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火爆开抢,市民解锁城市消费“新姿势”,可以激发区域消费活力,为龙华经济带来新的热度和爆点。

数字人民币打开数字经济新格局,龙华不断拓宽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场景,有效提升市民的消费体验感,助力互联网消费全面升级,必将加快打造消费互联网先行试验区的进程。在这场亲民惠民的消费嘉年华中,希望大家逛起来、吃起来、嗨起来,共享“数字龙华”无限畅意生活。

刘昌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