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39名区二届人大代表正式进站履职

编辑:陶倩2021-11-23 10: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许丽丽)昨日下午,观湖街道人大工委在松元厦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举行区人大代表进驻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仪式。龙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佩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敬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细银参加活动。

据了解,观湖街道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均采取“固定站长+轮值站长”运作模式,轮值站长每3个月轮换。活动中,驻站代表推选产生了松元厦、鹭湖及观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及轮值站长。熊佩锦、曾敬东、胡细银分别向鹭湖、观城、松元厦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颁授当选区人大代表牌,胡细银为新当选的联络站站长颁授站长牌并颁发荣誉证书,部分区人大代表向居民代表发放了人大代表联系卡。

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是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开展常态化活动的场所,也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前沿阵地。3位联络站站长表示,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走进群众、走进社区、走进园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共同营造“代表沉下去,民意浮上来”的良好氛围,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让联络站成为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绿色通道”。

进站仪式的举行,标志着39名区二届人大代表正式进驻上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履行职责。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联络站为履职阵地,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