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全国百强!最新医院排行榜出炉,深圳这几家榜上有名

编辑:陈苏雅2021-11-22 09:27内容来源:广东卫生在线

新闻提要

深圳这几家榜上有名。

11月20日下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在上海发布复旦版《2020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20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首次进入医院排行榜百强

我们梳理榜单发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首次进入全国医院综合百强名单!这也是深圳首家医院进入百强榜!

进入百强榜单的广东医院还有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等。

从榜单来看,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均取得一定进步。

其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步较大,从去年的33名上升到今年的28名,向前迈进5名;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从去年的20名到今年的18名,进步2名;广东省人民医院亦向前迈进一步。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