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好消息!龙华摆开盛宴等你入席

编辑:陶倩2021-11-22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在观澜湖新城享受美食。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文 陈建华/图)“好吃”的美食节遇上“好玩”的抖音,数字人民币红包空降直播间……11月25日上午十点,一场“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千万福利惠民美食直播活动将在“DOU爱龙华”抖音直播间开启。这一次,“数字龙华”将带领“吃货”们拥抱更多可能。

记者从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近期,为全面打造消费互联网先行试验区,加速发展“数字龙华”,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手字节跳动重磅打造“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活动,联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及各大商圈为广大市民送上数字人民币红包和惊喜抖音心动优惠,共同打造一场千万福利惠民美食节。

据悉,11月8日,“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当天,龙华区商圈商户数字化餐饮线上推介会同步启动,面向广大龙华商圈商户开启免费报名通道。现场公布本次活动玩法规则,揭秘餐饮行业数字化新营销模式,介绍数字人民币红包福利,全面提升商家直播带货、内容生产能力,为龙华区消费互联网体系的建立输送数字化人才,推动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

记者了解到,此次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为期两个月的活动里,重点餐饮商户将在抖音平台打通线上营销渠道,抖音直播间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数字人民币红包惊喜和前所未有的餐饮团购优惠。活动还将邀请深圳美食推荐官为广大市民试吃龙华美食,发现龙华心动餐厅。此外,将联动龙华区各大商圈商户,邀请广大市民一起到龙华区吃美食、拍视频,全城打卡、抽取“霸王餐”等惊喜大奖,打造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宴。

抖音平台将开设多场“味你而来,嗨吃龙华”数字人民币红包惠民美食直播间,届时不仅会有前所未有的餐饮团购惊喜价,更有数字人民币红包到账。欢迎大家上抖音,搜索“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团购抖音心动优惠套餐;关注“DOU爱龙华”抖音账号,参与抖音直播间千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抽奖活动。“味你而来,嗨吃龙华”,你的大餐,龙华来买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