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核查9000余套房源 确保专项补助资金使用安全

编辑:陶倩2021-11-19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近期,深圳市启动2021年度第二批第二阶段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申报工作。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根据市、区部署要求,积极组织房屋编码专职和社区网格员对辖区申报项目房源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专项补助资金使用安全。

9月以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房屋编码负责专员负责房源材料审核,在租赁房源管理系统上,依据企业提交的佐证材料,对已填报的房源关键信息进行审核,并组织网格员到房源现场仔细核查。网格员通过手机端PDA接收任务并上门检查,按照《房源现场检查对照表》,对申报房源房屋编码、实际用途、房号、房屋面积、房屋地址等信息逐一核查,如实反馈结果,严防弄虚作假。

据了解,经材料审核合格的房源进入现场检查环节,现场检查合格的房源方能纳入专项资金申报范围。截至目前,已对辖区9000余间套房源全部进行了核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将针对获得专项资金补贴的企业及项目开展检查,全面汇总分析有关情况,及时报送上级部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