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面向优质企业人才配租860套长租公寓

编辑:陶倩2021-11-19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11月18日,龙华区正式公布面向人才安居优质企业推出2021年第八批长租公寓,定向配租房源10个项目共860套房源。

据悉,该10个项目包括大浪街道子非公寓项目、愿景元芬新村项目;观湖街道锦鲤公寓项目;民治街道金地草莓社区横岭店项目、愿景微棠白石龙项目、愿景微棠逸秀新村项目;龙华街道金地草莓社区清湖店项目、龙华锦湖公寓项目;观澜街道龙华区半导体产业园公寓项目;龙岗区大发埔社区壹间公寓项目。860套房源定向配租对象为龙华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及优质企业人才、2021年科研机构(人才团队)和创新型企业、2021年龙头企业、2021年新引进重点建筑业企业等四类企业就职的员工,企业申报时若符合多个类别,可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自行申报。

据了解,按照此次配租面积标准,单身家庭配租约35㎡户型的房源,两人家庭配租约50㎡及以下户型的房源,三人家庭配租约65㎡及以下户型的房源,四人及以上家庭配租约80㎡及以下户型的房源,定向配租住房合同期限为3年,租赁期满后,将按照届时最新规定进行处理,承租单位必须无条件予以服从,并做好职工搬离工作。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安排住房转院前往深圳市公共租赁信息平台账号注册,并自行与公寓项目运营单位预约看房,做好签订租赁合同、入住情况备案等工作。详情可登录网页“龙华政府在线”进一步获取配租相关信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