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强化使命担当 提升工作能力

编辑:陶倩2021-11-18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王胜 金良艳)11月17日上午,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要结合中心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中心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忠诚有为、团结精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十个坚持”贯彻到实际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大力推进会计核算综合管理平台在全区顺利运行,切实提升全区财务管理水平,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打造会计核算中心铁军。要严格落实严守初心、严格把关、严谨核算、严于律己“四严”要求,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紧迫感和“本领恐慌”,紧抓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打造一支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核算铁军,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