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激扬精神动力谋长远发展

编辑:陶倩2021-11-18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近日,民治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站社区的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在改革开放最前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切实贯彻落实到街道工作各方面。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理论创新成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群众要凝聚一心,激扬强大精神动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要用长远、系统的眼光谋划推进发展,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要抓住综合改革试点机遇,增强推进改革开放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聚焦“民生幸福标杆”,不断推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持续擦亮民治“党建引领”招牌,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