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以党建引领推进各项事业

编辑:陶倩2021-11-18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进)11月17日下午,观湖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观湖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一是以数字赋能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争当数字龙华的先行示范者。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提升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指数。三是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治安安全指数和群众安全感稳居全区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党建引领观湖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一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增强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二是大力弘扬奋斗文化,始终保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手上有招、脚下有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体现首善担当。三是树立底线思维,保持清正廉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防范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经得住诱惑、顶得住侵蚀,坚决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