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编辑:陶倩2021-11-18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1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主持召开龙华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科学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区政府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更加发自内心地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善于把党的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坚持好、传承好。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胜信心。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推进数字化改革、高水平开放。要牢牢把握“三新”要求核心要义,努力建成新兴产业高地、时尚产业新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重大风险隐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龙华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立足当前,狠抓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锚定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不动摇,打好全年经济收官战。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如期兑现年初各项民生承诺。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区领导蓝涛、徐志斌、王殿甲、赵亮、商澎涛、张智、赵妍妍、王朝成依次作了发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