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召开区、街主席联席会 打造工会“招牌菜”

编辑:陶倩2021-11-18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昨日下午,龙华区总工会第六次区、街主席联席会在民治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出席,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街道总工会主席和专职副主席、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参加。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参观了企业工业美学博物馆、展厅、职工之家等场所,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业绩、职工现状、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

会上,各街道总工会围绕全总机关蹲点工作、包点百人以上企业走访体会、工会亮点“招牌菜”进行了现场发言。区总工会总结讲评全区工会近期工作,并就区工会换届、阵地建设、市总现场会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友华对区、街两级工会近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服务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力量,进一步弘扬奋斗者和青工文化。二是要善于总结归纳,积极挖掘典型经验,进一步深化工作亮点,全力打造龙华工会工作“招牌菜”。三是要细心梳理各项工作考核指标,以工作考核为抓手,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以赶考姿态确保年度工作完美收官。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推进文体活动、技能提升、关爱服务、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会服务活动,当好龙华区120万职工撑伞兜底的“娘家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