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城社区聚善日活动宣传平安创建

编辑:陶倩2021-11-17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邹颖)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近日,在民治街道民强社区党委、华城社区党支部支持下,华城社区居委会联合世纪春城物业管理处于世纪春城四期广场开展主题为“平安创建守护龙华”的聚善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10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以派发宣传折页、展板展示、有奖知识问答、派发环保宣传袋等多种形式,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宣传折页的内容包括消防安全、药品安全、垃圾分类、反诈骗、平安创建等安全主题,以此实现对社区居民进行社区安全教育的目的。

居委会在活动现场特开展公共卫生服务专题宣传,设有健康义诊、向居民派发口罩、预防新冠宣传单、绘画心理减压等环节,提醒居民仍不可放松对疫情的警惕,并要注重个人心理卫生。同时活动还整合“聚善日”主题,动员家庭整合闲置物品,搭建居民互助平台,开展亲子跳蚤市场。参与的家庭可选择将所义卖的金额贡献一部分捐给龙华区慈善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