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线上寻找文明代言人

编辑:陶倩2021-11-17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利)“我是龙华街道居民,我为龙华文明代言,一起来扮靓我们的家园。”为积极响应龙华区“我是文明代言人”活动号召,让文明新风遍吹城区,近日,龙华街道发起“发现龙华之美——寻找龙华街道文明代言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发布“寻找龙华文明代言人”宣传视频、有奖征集好人好事等形式,把文明实践触角延伸到龙华街道餐饮商家、医护人员、义工、环卫工人、交警、学生、街道工作人员等,大力号召更多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及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发动全街道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主动担当,从小事做起,践行文明理念。同时,通过群众身边的“文明代言人”发起号召,增强广大群众强烈的身份认同感,在辖区迅速掀起“争当文明代言人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热潮。

龙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我是文明代言人”效应,推进活动走进社区、园区、校园,引导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文明代言人”队伍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