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坚持以学促行 抓好重点任务

编辑:陶倩2021-11-17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冠基)11月15日,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谱写龙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南,立足新阶段、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一是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三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矢志不渝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健康权益。五是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锤炼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六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深化医改、健康促进、数字健康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改革攻坚,着力破解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毫不放松抓好统筹兼顾,确保卫生健康系统整体形势平稳可控、和谐有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