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学习全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陶倩2021-11-17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郭桂芝)11月15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宣传,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教职工大会、各类德育活动等载体进行宣讲,运用各类媒体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切实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全面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理想信念铸入灵魂,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充分利用学校周边资源,加大挖掘整合力度,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龙华教育工作者要围绕“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目标,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效应,持续夯实教育公平厚度、提升教育质量高度、扩大教育惠民广度、增强教育育人温度、增进教育治理效度,事情干一件成一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