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与时尚集团签约 共同打造龙华“她时尚”

编辑:陶倩2021-11-17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琴琴)日前,龙华投控集团与时尚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共同打造龙华“她时尚”。龙华区副区长赵妍妍见证签约。

据悉,龙华投控集团是龙华区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龙华区的产业服务商。时尚集团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时尚文化传媒集团,拥有《时尚COSMOPOLITAN》《时尚芭莎》《时尚家居》《时尚旅游》《罗博报告》等媒体品牌和丰富的时尚资源,如奢侈品、潮牌、设计师、达人、名流等。

经过前期多轮磋商,龙华投控集团与时尚集团基于大浪“她时尚”定位,将从规划、设计、落地,探索与业内全球更多的头部资源深度合作,实现优质的时尚产业生态聚合,推动大浪“她时尚”产业运营,共同推动时尚学院、时尚发布中心、时尚芭莎慈善夜等落地龙华。时尚集团将利用旗下全品牌媒体阵营及延伸服务,与大浪时尚小镇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中国专业而领先的时尚产业生态圈品牌和优质的时尚时装类品牌。

签约仪式后,赵妍妍与区重点区域推进中心、时尚集团以及龙华投控集团就与时尚集团展开合作事宜举行了座谈交流会。赵妍妍介绍了大浪时尚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在商业、文化、旅游方面存在的发展难点,希望能通过龙华投控集团与时尚集团的合作,利用时尚集团在设计、宣传等方面资源,服务大浪时尚小镇时尚产业,提高大浪时尚小镇美誉度,促进“她经济”、“她文化”产业发展。

时尚集团表示,通过本次签约及座谈,更细致地了解了龙华区时尚产业,明确了合作方向,时尚集团将提供设计师、旅游等相关资源与大浪时尚产业需求相结合,推动大浪时尚小镇企业与全球业内更多的头部资源深度合作,构建实现优质的时尚产业生态聚合。龙华投控集团将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全力配合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基于大浪时尚小镇这一“女性时装、女性服饰”产业聚集区,将与时尚集团结成紧密合作伙伴,进一步落实时尚产业合作事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