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专家人才献策 建设数字新城

编辑:陶倩2021-11-16 16: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迪瑶)福城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按照“常态联动、真情帮扶,长效跟踪、精准引领”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机制,诚恳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加强人文关怀、努力拴心留人,一以贯之地做好跟踪、服务和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增强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

11月11日,福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活动,感谢专家人才为辖区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深入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及问题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于福城打造“制造重镇、数字新城”的意见建议,拓宽专家建言献策渠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大对专家人才的关心支持的力度。

11月10日,福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组建服务团队,深入曙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调研活动,为人才发展排忧解难、为企业建设出谋划策。走访调研中,曙鹏科技高层次人才孔令坤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曙鹏科技的整体情况、擘画未来发展蓝图,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分享了心得体会,肯定了龙华区为高层次人才的成长进步创造的良好环境。随后,工作人员组织人才代表畅谈对福城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专家人才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诉求,加强与辖区各领域中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交流,让其安心安居,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身“数字龙华”发展事业之中。

服务团队表示,接下来,福城街道将更加重视人才发展,进一步完善、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为专家人才提供优质服务,鼓励专家主动交流工作、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情况,激发人才的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最大限度发挥专家人才的辐射和引领作用,吸引、留住更多的人才投身福城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