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一键预约“互联网+延续护理” 新生儿专家上门教学

编辑:陶倩2021-11-16 16: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欧阳玲)小恩恩出生一周了,由于这几天天气转凉,她已经3天未洗澡。新手宝爸宝妈正一筹莫展时,龙华区人民医院新生儿科的“视频随访”来了。视频接通后,医生看到恩恩爸爸妈妈手足无措的样子,建议他们从网上预约新生儿科护士上门帮忙给孩子做护理,还可以现场“学一手”。父母二话没说,立马就从网上下了单。

11月9日上午,龙华区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书记、新生儿科护士长江静霞和新生儿专科护士伍静梅来到小恩恩家中,换好工作服,开始对小恩恩进行护理。护士们先熟练地为小宝贝洗澡,一边洗一边教爸爸妈妈方法,随后指导宝妈行脐部护理,最后教宝爸为小宝贝穿衣。宝贝全程非常享受,爸爸妈妈也对护士的优质服务非常满意。

据介绍,这是“互联网+护理服务”在新生儿科开展的第二例。宝宝出生后,各方面都比较脆弱,爸爸妈妈们总是会无所适从。现在疫情尚未结束,来医院又不方便,到底怎样才能照顾好宝宝呢?龙华区人民医院新生儿科的“互联网+护理服务”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一键预约,新生儿护理专家就能上门现场教学,能减少宝贝出门,还能让爸爸妈妈得到医护的“真传”。

那如何预约这一项服务?可在微信上搜索“龙华区人民医院延续护理患者端”小程序,完成注册并登录;然后,在首页选择“家庭护理”,滑动找到有关新生儿系列的护理,选择您需要的新生儿护理服务项目;最后,点击“立即预约”,最后填写有关个人信息及服务时间、地址后,点击“确认下单”即可进行预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