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泰社区好家风活动营造文明氛围

编辑:陶倩2021-11-16 16: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林晓年)近日,民治街道民泰社区党委主办、民泰社区妇联协办的“好家风”主题活动在社区火热开展,受到了辖区居民的追捧。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践行美德,营造传承良好家风、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中,社区为居民带来了“好家风”营造系列课程。在日常礼仪培训课程中,老师从如何理解礼仪、礼仪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践行礼仪等几个方面为居民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深化对礼仪的认知,让大家懂得礼仪是个人品行素养的标志,是人际关系和谐的基础,引导居民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社交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场,老师耐心指导居民们练习坐、站、立、行、走等基础动作,介绍基础的美学搭配知识,居民也结合日常生活积极发言提问。

日常礼仪课深受居民追捧的同时,茶艺体验、语言艺术与沟通技巧等课程也受到热烈欢迎。活动报名信息一经发出,名额很快就被抢报一空。“活到老,学到老,我们什么年龄都要优雅、文明,也要带动家人一起讲文明。”一位参加语言艺术课程的阿姨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