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灵活就业者加入创文宣传

编辑:陶倩2021-11-16 16: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小春)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该社区灵活就业人员开展了党员群众助力创文志愿宣传活动。

据悉,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牛湖社区党群工作人员携手辖区外卖员、快递员等灵活就业志愿者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宣传创文相关知识,并面对面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创文添彩。

此次创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激发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热情。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会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积极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以实际行动呵护社区美好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