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华社区青创园“暖蜂驿站”揭牌启用

编辑:陶倩2021-11-16 15: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清华社区青创园“暖蜂驿站”启用,骑手们参加防疫、创文宣传。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 文/图)经过几个月精心筹备,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青创园“暖蜂驿站”揭牌启用,正式对外提供服务。

据悉,青创园“暖蜂驿站”内设置了图书角、急救医疗箱、冷热饮、补给小食、便民雨伞、充电宝等,还精心准备了颇具特色的“蜂采翩翩”照片墙、倾听“蜂声”心声墙,以及清华社区党委班子和公共卫生委员会班子的联系卡,给外卖骑手等新兴领域就业群体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参加活动的骑手代表现场体验后感慨:“这个驿站好温馨,有家的感觉。”不少骑手表示,将积极参与文明交通、疫情防控等宣传,为社区基层治理贡献骑手力量。

为感谢骑手、外卖小哥等群体的辛勤付出,清华社区党委还结合揭牌仪式开展了“暖蜂行动”,为骑手代表送上鲜花和“暖蜂”小背包等慰问品。收到温暖问候的骑手们现场争当创文代言人,开展文明交通、疫情防控等志愿宣传,协助社区共同开展创文工作。

清华社区党委表示,建立暖蜂驿站是区、街道、社区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的重要举措,不仅能够更好地为周边广大新兴领域就业群体提供优质服务,还能让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触角”更深入基层。清华社区将紧跟上级部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用心用情不断开创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