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两新”党员跟技能达人学技能

编辑:陶倩2021-11-15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11月11日晚,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创享未来”红领技能工坊第四期在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

活动中,深圳市创立宏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与“两新”党员作主题为“人人需要的领导力”的分享,并结合自身从事企业管理实践30年经验,给“两新”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领导力课程。

据了解,“创享未来”红领技能工坊是大浪“两新”组织党工委立足于大浪企业数量多、覆盖面广、专业领域丰富多元而打造的学习交流平台。活动通过挖掘“两新”党员中的专业技术达人作为分享人,促进“两新”专业技术资源有效流通,助力“两新”党员职工成长,增强奋斗技能。截至目前,已举办《手机摄影的奥秘》《食品健康安全》《邂逅时尚、品味穿搭》等四期不同主题技能的分享,惠及140余名“两新”党员。

参加活动的“两新”党员纷纷表示,“希望红领技能工坊系列活动能持续办下去,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的技能达人,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可以不断提升自己、开阔视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