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15名创文监督员上岗

编辑:陶倩2021-11-15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11月11日晚,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2021年新澜社区创文监督员培训,对15名社区创文监督员展开业务培训,引导创文监督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开展监督工作,做好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为建设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据悉,新澜社区组建创文监督员队伍,是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共建共享的一次有益尝试。创文监督员的工作内容包括城市公共文明知识宣传普及、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大众点评等,将根据计划安排对辖区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公益广告进行监督。

据悉,新澜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社会力量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建成覆盖社区创建工作的监督网络,倡导社区居民人人关注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创文监督理念,最大限度动员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创文工作,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