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两新”组织开展体验式重温式讲授式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11-02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肖子强/文 记者 陈建华/图)10月31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首场“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强信念、“主题党日+学习取经”强动能、“主题党日+素质拓展”强本领。

记者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聚焦学思践悟党的光辉历史,深化拓展“主题党日”内涵和外延,采取“主题党日+”考察取经、专题党课、技能提升等形式,着力打造体验式、重温式、讲授式主题党日活动,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加速深化,同时为“两新”组织党员打造高质量组织生活,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职责,争当表率,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更多力量。

在10月31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邀请区委党校专家来到企业园区,为“两新”党员们讲授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两新”党员代表从企业发展着眼,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学习感悟,引起大家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在龙华土地整备奋斗时光记忆馆,“两新”组织党员们通过一件件现场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张张精彩图片,现场感悟“龙华土地整备奋斗精神”,大家切身体验了龙华区建设与发展历程,作为新时代追梦者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更加强烈。

授课和学习结束后,“两新”组织党员们来到体育馆参加拓展团建活动,大家以支部为单位划分为6支队伍,通过快速吃透得分规则,灵活运用战略战术,不断加强团队配合冲击更高得分。大家在沉浸式体验的同时,强化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