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发布5个新地标

编辑:陶倩2021-11-01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广培社区发布5个新地标。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文 陈建华/图)10月30日,观澜街道办2021年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点亮广培新地标,走向城市新生活”活动启动,现场发布了5个广培社区新地标。

本次活动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协办。在活动上共发布了5个广培社区的新地标,分别为“广培小学”“陈烟桥陈列馆”“俄地吓艺术家村落”“坚美文化创意产业园”“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据介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素有文化之乡、客家人之乡、华侨之乡的美誉,吸引了很多网络红人、自媒体网友、艺术家、旅游达人等前往打卡,本次广培社区正式发布了一条闭环的旅游打卡路线,以广培社区工作站为中心,半天时间可以走完的路线。感受各式各样的创意在广培汇聚,在碰撞中已经形的独特的文化。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点亮文化新地标活动的每一个脚步,就像一根无形的丝线将广培社区文化景点、文化产业“串珠成链”,为营造人文广培开拓了一条新路线,是辖区居民共建共治共享人文广培的一个新开端。希望广培社区党委以此次点亮新地标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党建先行作用,更有前瞻性、针对性地挖掘整合社区优势文化资源,聚焦辖区人文优势,把人文社区创建作为重要工作推进,努力打造人文大美的广培社区,为观澜街道打造闪亮文旅IP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