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推动打造公益文化阵地

编辑:陶倩2021-10-29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区书画爱好者在众艺轩文化长廊进行书画创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王凤梅)近日,民治社区春华四季园31栋的1楼架空层格外热闹,小区居民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结伴到这里来参观。

原来,这是由民治社区党委推动、社区党支部带动、物业管理处协助、党员牵头、爱心业主共同参与打造的公益性文化阵地——众艺轩文化长廊。

为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切实推进花园小区自治,民治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充分调动花园小区党支部、物业管理处、党员、业主参与积极性,历时一个月,将原本黄土满地、光秃秃的架空层空地改造成文化气息浓厚、布局温馨的公益性文化阵地。

长廊由春华四季园第二党支部书记项伍伦、老党员何继联牵头,爱心居民共同参与建设。他们自筹资金,从空间设计,到地面平整、地板砖铺设、小花园设置,再到书法、画作装裱、饰品装饰,打造休闲谈心空间,每一环节都深度参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