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欢送两名会员教师援疆支教

编辑:陶倩2021-10-29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郑妍珊)近日,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锦敏率队赴龙华区中心小学和潜龙小学,欢送即将启程的援疆支教会员王晋阳老师和王波老师。

据悉,此次全国第三批援疆支教共征集1万名教师和管理人员,其中深圳市征集17名,王晋阳和王波两位老师主动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甘于奉献精神获得此次机会。胡锦敏对两位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并代表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126名会员为两位老师送上关爱与祝福。

两位老师郑重表态,感谢民进大家庭的关心厚爱,将不负众望,严以律己,牢记组织栽培和教诲,努力将优质的教育理念传播出去,竭尽所能助推新疆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圆满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

胡锦敏表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要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方面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鼓励并支持优秀会员教师积极投身祖国援疆援藏教育事业,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要以王晋阳、王波两位老师为榜样,努力推进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胡锦敏叮嘱两位老师服从组织安排,抓紧适应新角色、熟悉新环境,尽快将自身专长和龙华教育经验带到新疆,为促成两地在人才培养、技能提升、科学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做出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