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联会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编辑:卢东勃2021-10-28 15: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季大伟)根据区委统战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在全区统战系统中迅速掀起区“两会”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龙华区新联会于10月27日下午开展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龙华区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理事、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区“两会”精神,传承弘扬龙华“五大奋斗精神”,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龙华建设发展的素质能力,为全面实现龙华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

会议要求,龙华区新联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紧扣区委决策部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积极引领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领会贯彻区“两会”精神,并将区“两会”精神带到工作单位,掀起龙华区新阶层人士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燃动奋斗激情,奋力谱写“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的时代华章。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