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让更多企业参与社区建设

编辑:陶倩2021-10-28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马德炳)10月26日,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库坑社区党委协办的“社区融合,园区共建”之体育大篷车民生微实事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辖区企业参与到和谐友好社区的建设中来,在培训现场以及赛事中增进交流,促进社区融合,该社区企业、园区、股份公司都积极响应参与。活动以一系列专业的篮球体育项目培训及赛事为起点,共招募库坑社区企业、股份公司共8支篮球队伍。包括和天创、三维机电、大易电气、莱宝自动化、库坑社区工作站、库坑股份公司、锐高照明、凯亚实业。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尽显风采。

库坑社区组织此次体育活动,不仅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全民健身意识,同时也为今后社区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使辖区各单位和广大居民更加积极、热情地投身于共建和谐社区的队伍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