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了解历史文化 设计文创产品

编辑:陶倩2021-10-28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举办了“文化拾贝”特色文化保育项目总结交流会。

据了解,“文化拾贝”项目以广培社区8-14岁的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引导他们了解社区历史文化,设计可视化文创产品,重新盘活社区文化资产。截至项目结束,该系列活动共计开展12场,创作了28幅文化彩绘、49张社区印象摄影作品,800余份文创产品。

此次总结交流会设有成果展示、历程回顾、青少年代表分享心得和颁奖仪式四个环节。活动现场,青少年代表分批引导大家参观作品展示墙,化身讲解员为大家讲解项目内容、产出和成果。社工以放映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项目历程,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在青少年代表分享心得环节,倪昊琳、陈淼和罗以恒三位代表分享了此次参与“文化拾贝”项目的心路历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