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径社区网格员用心服务居家隔离人员获赠锦旗

编辑:陶倩2021-10-28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伟玲)10月25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基础网格站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从香港返深的赵女士在隔离期满后将一面写有“疫情防控尽职责,默默无闻勇担当”的锦旗送到了网格站,以感激网格员在其居家隔离期间尽心尽责的付出,点赞樟坑径基础网格的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9月15日,赵女士通过深圳湾口岸从香港入境深圳,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赵女士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7+7+7”隔离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结束酒店集中隔离后,赵女士转移到家里进行居家隔离,樟坑径社区网格站立即安排网格员进行对接服务。网格员联合“三位一体”小组成员上门开展核酸检测、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认真叮嘱赵女士在居家隔离期间要注意的事项,耐心舒缓其因隔离产生的烦闷情绪。此外,网格员还为赵女士代购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清运日常生活垃圾。“每次看到网格员汗湿的后背,我都十分心疼,隔离期间他们随叫随到,无怨无悔,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在隔离结束后,赵女士特意送上一面锦旗,以感激网格员尽心尽责、用心服务的工作态度。

据悉,观湖街道社区网格员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严格执行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重点人员信息排查、体温监测、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执行到位,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宣传动员工作,不断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