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兴富社区趣味运动会展青工风采

编辑:陶倩2021-10-26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兴富社区举办青工趣味运动会,展示新时代青工的蓬勃朝气和风采。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志成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兴富社区“2021凝聚力量,砥砺前行”青工趣味运动会在奋斗者广场和篮球场举行。

当天上午,由兴富辖区企业、学校、社区自组织、社区“两新”党组织等单位组织20支队伍,共160位青年参加上午的趣味比赛项目。参赛青工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下午,爱国教育学习吸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家长和儿童青少年,老、中、青、幼四代齐聚共同观看党史视频,共忆新中国历史。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有序排队签到、测量体温,进入室内观看视频。围绕视频讲述的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两大主要内容,主办方设计了知识问答环节。观影活动和知识问答环环相扣,观影让家长和孩子们更深入地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和抗美援朝战争的相关历史,抢答环节则检验了爱国教育活动的成果。

兴富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青工趣味运动会是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兴富社区党委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启发了年轻一代学习革命先辈奉献精神的昂扬斗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