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小蜜蜂”净化社区环境

编辑:陶倩2021-10-26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饶仕娇 莫治书)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外卖员、快递员等灵活就业群体“小蜜蜂”进行社区清扫服务,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当天,社工组织外卖员、快递小哥在江阪村集合,在发放完清扫工具、划分好清扫区域后,全体人员随即展开清扫行动。很快,路面的落叶被清扫干净,绿化带中的塑料、废纸等垃圾被一一捡起,地面的烟头也不见了踪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过的区域变得干净整洁。快递小哥黄先生表示:“在观澜生活这么多年,想为观澜做点贡献,很荣幸能参与进社区环境卫生治理中,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外卖员、快递员等灵活就业群体切实参与进社区治理中,为建设文明卫生社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了灵活就业群体进一步融入社区,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