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小蜜蜂”志愿服务队成立

编辑:陶倩2021-10-26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陈业琪)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外卖骑手成立“小蜜蜂”志愿服务队,助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公益事业。

一直以来,新澜社区始终坚持“政府搭台,群众唱戏”的基层治理方针,广泛调动社会团体参与社区建设,先后成立了善行志愿者协会、桂澜居委会爱国卫生委员会、地铁义工志愿服务队等多支义工志愿服务队。此次成立“小蜜蜂”志愿服务队,将可充分发挥社会灵活就业群体新兴行业从业人群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在传播社会公益理念的同时,帮助他们促进自身文明理念的提升。

据了解,新澜社区“小蜜蜂”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小蜜蜂”队员们随即开启走街串巷模式,他们分为两支队伍,向新澜社区商户、居民群众进行流动宣传。在配送期间,“小蜜蜂”志愿者还通过派送宣传页、坐骑插旗等方式助力社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反诈骗等工作,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