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一起回到童年! 新和社区这场亲子运动会不一般

编辑:卢东勃2021-10-25 16: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杨雪丽 刘静 冯钰淇)“社区组织的读书会和舞蹈教学活动,我家孩子可喜欢了”“是的呢,活动就在家门口”“要是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次就好了”,在社区居民的呼声当中,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组织20对亲子家庭,在辖区合正观澜汇小区花园开展“感恩成长亲子大闯关”趣味运动会,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回到童年,感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福城街道新和社区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将党建微服务送到花园小区、城中村、社区公园、商超等人流集中区域,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的形式让亲子在一定的任务中熟练掌握沟通和合作技巧,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拉进彼此间的距离。活动设有欢乐袋鼠跳、趣味运球、弹力抛接球、巧套圈圈四大趣味关卡,参加者只有成功完成4项运动项目,方可获得通关券换取奖品。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兼具趣味性和竞赛性的运动项目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驻足围观,了解完规则后大家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要参与其中。随着一声令下,闯关活动正式开始,参赛的亲子并肩同行,密切配合,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爸爸快一点”“妈妈加油”“宝贝加油”……整场运动会加油助威声、掌声与欢笑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好不热闹,展现出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整个会场也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今天爸爸能来陪我玩游戏,我很开心,希望以后爸爸能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陪我。”陈宇豪小朋友开心的说道。

此次亲子活动的举办,不但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更给了孩子与孩子、家长与孩子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更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接下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继续将微服务送进千家万户,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服务,主动参与社区事务,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贡献坚实的力量。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