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这些地区人员乘机来深需接受落地核酸检测

编辑:郑晓鹏2021-10-22 09:30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10月21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发布公告,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即日起,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所在城市来深航班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同时接受深圳机场落地核酸检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10月21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发布公告,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即日起,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所在城市来深航班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同时接受深圳机场落地核酸检测。

请旅客出行前提前了解相关防疫政策,准备好相关资料,做好自我防护,配合防疫查验。

当天,深圳航空也发布相关温馨提示称,近期,各地根据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加强疫情管控,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请旅客在出行前务必联系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确认疫情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配合做好相关查验工作,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