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政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2021-10-22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诗)10月20日下午,龙华区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提出几点意见: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区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局上下要将学习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广泛组织发动,深入传达学习,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与当前民政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作为、效果上有体现。

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龙华高标准打造都市核心区的奋斗中彰显民政作为。要对标对表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要求,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在社区治理、“一老一小”服务、公益慈善、残疾人事业方面持续发力,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为民政事业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要保持定力,改进作风,营造奋斗有为的浓厚氛围。要更加负责、更加细致地开展工作,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各项规矩和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