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团党建激发奋斗热情

编辑:陶倩2021-10-22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春 秦洁静)近日,龙华街道组织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富康营业部、安能物流、速尔快递、美团外卖等企业50名党员群众开展“深港之窗观发展‘长津湖’里忆先烈”组团党建活动。

活动在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指导下进行,首先前往地王大厦,通过参观游览“深港之窗”,让非公企业党员和新就业群体更加深入了解深圳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变化,激发党员群众的奋斗热情。随后,党员群众在富康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经验分享。

活动最后组织大家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通过电影党课的形式,让党员群众更加深刻了解共和国历史,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发表感受。龙华街道义工党员党支部书记查道盛感慨:“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好好学习,奋勇拼搏。”油松社区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员赵展鹏说:“我们要弘扬英雄精神,珍惜现在和平富裕的生活,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