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七批长租公寓进入材料受理及签约阶段

编辑:陶倩2021-10-22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10月21日至10月29日,2021年龙华区第七批长租公寓进入书面材料收集及签约阶段,33家符合定向配租条件的企业,应根据项目签约时间在申报系统提交本单位入住人员名单,按要求准备单位及申请人纸质材料,由住房专办员将相关资料交至受理地址并办理签约手续。逾期未签约的企业视为放弃配租资格,房源全部收回。

根据10月20日区住建局发布的《关于2021年龙华区第七批长租公寓(企业)配租结果的通告》,截至9月29日,共33家企业申请本次长租公寓,经核查,33家企业均符合企业定向配租条件。

根据通告,各申报单位可登录申报系统查看本单位具体分配套数及户型,按照相关规定将长租公寓分配给本单位符合条件的职工,承租单位应当制定本单位内部的住房分配制度,制度应当包括本单位分配条件、程序、结果公示等内容。同时按规定将住房分配制度和分配结果在本单位网站或者信息公告栏公示,并将住房分配制度和配租结果报区主管部门备案。

此外,实行定向配租的住房由承租企业负责日常管理,区住建局将不定期对承租情况进行核查,如发现承租单位未按规定配租住房、违规出租住房或擅自改变住房用途的,一经核实,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承租单位进行处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