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家庭趣味运动会享欢乐亲子时光

编辑:陶倩2021-10-21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亲子共同完成欢乐袋鼠跳闯关游戏。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杨雪丽 刘静/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冯钰淇/图)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组织20个亲子家庭,在辖区合正观澜汇小区花园开展“感恩成长亲子大闯关”趣味运动会,家长们和孩子一起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新和社区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常态化将党建微服务送到花园小区、城中村、社区公园、商超等人流集中区域,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新和社区活动负责人认为,亲子活动的举办不但为孩子与孩子、家长与孩子间搭建起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情感交流。新和社区继续将微服务送进千家万户,让居民感受到社区服务的温暖,从而激发居民主动参与社区事务的热情,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