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22年国考什么职位最火?广东省税务局最受青睐,报名数居全国首位!

编辑:施冰冰2021-10-18 09:27内容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新闻提要

记者从中公教育获悉,截至昨天(16日)下午4时,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经过32个小时持续报名,已有186445人提交报名申请,比去年同期略有上涨,增加了8928人,其中通过审核的人数为67346人。

截至昨天下午4时,“最火热”职位依然来自雪域高原——西藏,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阿里地区邮政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300110008001)这一职位,仅招录1人,目前报名人数已经高达1423人。公考专家李茜指出,通过查看职位表可以看到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这次国考仅招录的这个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其余要求均不限制,这应该是考生争相报考的原因之一,但是较高的报考比例,会增加考取的难度,考生没有必要扎堆儿。‍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