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老人互话家常 赞美好生活

编辑:陶倩2021-10-15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社区老人齐聚一堂欢乐过重阳。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杨莹/文 记者 蔡维泽/图)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骏景华庭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活动中邀请社区内的退休老党员、老教师、老医生、老干部、国企老职工及社区随迁老人等共20人。

大家一边品尝特色茶点重阳糕、菊花茶,一边听社工介绍了重阳节的来历,大家互话家常。退休老干部刘姐是一位老党员,作为骏景华庭党支部委员,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这些年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社区服务更是越来越贴心、细致,真正地把人民服务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不由带领大家一起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之情溢于言表。活动气氛热烈,退休老教师刘佐群阿姨更是带领大家一起跳起了拍手健康操。

现场,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感谢社区对老人们的关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