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水龙华水务公司全力防汛抗风 保障供水安全

编辑:陶倩2021-10-15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常珂)近日,台风“圆规”给深圳带来大风大雨天气,龙华各相关单位纷纷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深水龙华水务公司按照上级要求,严阵以待,确保全区供水安全平稳。

为应对台风,深水龙华水务公司提前做好防御工作部署,启动相应级别应急响应,开展相关工作。对红木山水厂、观澜茜坑水厂、龙华茜坑水厂开展防汛防风安全检查。提前做好生产区域内各防汛点隐患排查,排堵保畅,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同时,按时巡检沉淀池、滤池等重要生产场所,确保暴雨期间水厂、泵站正常运行,各类物资准备充足。

同时,管网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加强供水井盖、消火栓、给水井的巡护管理,确保台风期间运行正常。

在二次供水工程、优饮改造等工程现场,工作人员对防汛抗风预案准备、防汛物资准备、人员紧急避险场所查选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核查,重点做好各类材料、施工设备、防护围挡的加固工作,确保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该公司各部门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全力以赴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